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50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32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洪江如,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和20余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梁立昌指出,召开教师座谈会是学校倾听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提升学校教学与科研水平、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实践和学习生活情况,围绕教学水平提高、科研团队组建、职称评定等内容畅谈了自身体会和感想,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梁立昌耐心、详细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就部分问题和教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梁立昌表示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后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更好地为教师发展服务,更好地为学校创建“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服务。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