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6:09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我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副院长代大为、师生代表在崇智楼333室第一时间收看了本次的新闻发布会。


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发布会

    发布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学院师生收看发布会

    我院师生们对本次的发布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实干的精神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发言(摄影:吴志兴)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志兴、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