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到人文学院指导班级导师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1:15     浏览量:

    为营造“三全育人”浓厚范围,加强本科生导师与相应班级的联系,助力学生实现全面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担任2021级社会工作班级导师,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在天工北105教室参加了班级导师见面会。
     梁立昌指出,社会学是系统地研究社会行为和人类群体的学科,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需要深入学习社会学,掌握社会学原理,系统地看待问题,从而解决现实问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想要抓住机会,就应该多充实自己,时刻以最好地一面展示给他人。除此之外,她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她求学和工作时的经历,激励大家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成为更优秀的安理学子。梁校长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应该努力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拓展眼界在课余时也要多参加校园活动,不浪费青春时光,让自己人生更精彩。
    人文学院的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副院长吕延、副院长代大为等领导分别前往各自分管班级开展了导师见面会,加强了与同学的联系,各位导师从专业方面、考研学习方面、生活方面和素质教育方面,给同学们逐个排忧解难,帮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清晰的认识。

    人文学院班级导师的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本科生导师见面会活动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联系学生建立了沟通的桥梁,使领导干部与一线学生实现了有效的对接,为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踏上了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志兴、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