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5月13日 17:33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在学院楼401教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学生综合表彰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梁海龙主持。人文学院、思政教学部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彰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梁海龙宣读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以及获奖名单。党总支书记孙光辉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徐其清为青年志愿者活动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为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团支部、2011年全校共青团志愿服务行动优秀项目奖、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孙功为“同读一本经典,共享一份财富”读书活动获奖者颁奖。

通过表彰,肯定了同学们在团学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读书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励了先进,推动了团学工作和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形成良好的学风、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