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迎接省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检查动员会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4月28日 17:06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北校区思政教学部401教室召开会议,对迎接省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检查进行动员。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党委常委、校党政办主任张海军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孙光辉主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徐其清介绍了迎接检查的准备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王洪在动员会上指出,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安徽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的意见》和《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2011年实施工作的通知》;学校制定了《关于实施安徽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的意见》,实施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从教学内容、师资队伍、教学手段、教学条件等方面,促进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的整体优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王洪强调指出,学校对迎评检查工作高度重视,专门下发了文件,成立了所有校领导参与其中的领导小组,协调各方面工作。
    王洪希望思政教学部及全体教师利用此次迎评促建的机会,乘着这一“东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抓住机会再上新台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老师教书育人责任重大,希望在自己的学问上、在教学方式方法上多下功夫,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的大学生和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