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纪委书记乔丰强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4月02日 16:57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乔丰强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成员、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兼校基建处处长曹光保,校监察处副处长车进国陪同检查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光辉所作的201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后,乔丰强说,人文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承担着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研究工   作,还要培养政治学和行政学专业学生,学院的领导班子积极进取,工作有成效,表现为三个方面:一是新学院新班子新气象。学院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学院工作步入了正轨。二是学院党风正,政风清;班子口碑好,评价高。三是狠抓了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制度约束和预防体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学院的工作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认可,学校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