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教务处来院考核教学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4月02日 16:44     浏览量:

3月31日晚,以教务处副处长赵前进为组长的校年度教学工作考核小组一行5人来到我院检查考核2010年度教学工作。赵前进副处长主持了本次检查考核汇报会,孙功副院长就本次考核的14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自评汇报。

为了迎接这次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我院专门成立了以教学副院长孙功为组长的迎查工作领导小组,依照《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设定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考核组人员认真听取了我院的自评汇报,仔细查看了教风、主讲教师等6个方面的支撑材料,并就我院提高教学质量的配套措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授、教学考核与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对如何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光辉、院长徐其清、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教学秘书戚琳参加了本次检查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