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大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16日 15:45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学院楼401教室召开学生大会,布置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校第四届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预赛以及学院团学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学生:一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要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认真学习;要放宽眼界,扩大阅读视野,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要勇于创新,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和能力,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创新比赛和活动。二要进一步提升人生目标,积极进取,昂扬自己的斗志,振奋自己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三要进一步提高身心素质。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锤炼意志;尤其要提升心理素质和品质。四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生活、管理能力。要提高安全管理能力,特别要重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网络安全,重视春季疾病预防;要提高闲暇时间和闲暇生活的管理能力,打造有意义、有品味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