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老师现身说法为考研学生揭开考研神秘面纱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16日 15:43     浏览量:

为了给人文学院大三准备考研和部分大一、大二对考研感兴趣的学生加油鼓劲和释疑解惑,3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的博士、硕士教师,在学院楼401教室,面对面地与学生座谈、交流。老师们讲述了自己考硕、考博的亲身经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学习和考研的方法、经验和体会,现身说法,为同学们揭开了考研的神秘面纱,给同学们考研提供了借鉴;老师们对同学们考研目标的确定、专业的选择,时间的优化、学习计划的安排,学习方法的改进、学习效率的提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为同学们进一步调整考研目标和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提供了帮助。

通过与老师们的座谈、交流,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切关爱、殷切期望,增强了考研的自信心,心里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