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迎评自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09日 15:29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我院在人文经管楼404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迎评自查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徐其清、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其清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检查自查工作的有关通知以及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迎评自查工作领导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安徽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任务分解安排表》和我院承担的任务作出了具体说明和部署安排。

各教研室主任及与会教师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以此次迎评自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主渠道和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