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孙功教授荣获“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受到学校表彰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02日 15:16     浏览量:

 

近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传来喜讯,副院长孙功教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创新,勇于探索,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

孙功教授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领域辛勤耕耘,在党内民主研究领域,特别是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制度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主持安徽省社科联课题、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课题、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并以项目为支撑,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研究》、《理论视野》、《学术界》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他申报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制度研究”获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

孙功教授在科研上取得的成就,合肥工业大学钟玉海教授对他近五年研究成果的评价为“孙功同志研究成果的理论、学术水平达到该领域的先进水平,某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安徽农业大学汪青松教授对他的评价是“孙功博士是一位勤于笔耕、严谨治学的青年学者,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的某些研究成果在国内同行研究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