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02日 15:06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孙光辉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光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暨高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条目。之后,孙光辉要求各支部书记踏实工作,做表率、起作用,并就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按照全省高校党建暨高教工作会议提出的“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党员学习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抓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培养优秀教师和学生入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要求继续兑现承诺,建立公开承诺台账,做到“承诺一件、登记一件、兑现一件、销号一件”,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吴云平就以实施“双培工程”、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主要载体和内容的争创“红旗党组织”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