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和点评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2月28日 15:05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和点评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光辉对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他认为,学生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思想认识到位,活动认真扎实;学生党员认领“成才标兵示范岗”积极,认真兑现承诺;活动总结和点评认真全面。他希望学生党支部要在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好新一年公开承诺,做到“承诺一件、登记一件、兑现一件、销号一件”;进一步创新形式、加强指导、提高实效,把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全面开展,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党员示范岗”认领、党员公开承诺以来的践诺表现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面对面个别交流等方式,对党员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对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总体推进情况,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党员示范岗”设置与认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