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及早谋划、早做准备做好假期有关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1月20日 14:55     浏览量:

寒假伊始,学院及早谋划、早做准备,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认真做好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讨论并修定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描绘科学发展蓝图。

为此,1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楼4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光辉主持。会上,院长徐其清教授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校发[2010]125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和工作程序对学院各岗位聘用分级工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学校岗位聘用分级工作,按照学校的规定和要求,按时、圆满的完成岗位聘用分级工作。

1月13-16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组,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讨论制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草案)》,拟从任职年限、工作量完成情况、教学科研成果、获得荣誉称号、专职教师、教研室主任工作等六个方面计分、排序,确定分级。近期,在学院网主页公布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草案)》,同时,用手机短信通知到每位教师,征求意见,及时反馈信息,修改、完善和实施。

1月17-18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审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十二五”规划(草案)》。修订了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生规模、课程体系、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基础研究与创新、党建和思政工作等重要指标和有关内容,使之更加科学和符合学院发展的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