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点评学院创先争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1月11日 12:33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来到学院,听取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和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光辉汇报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情况、活动阶段的几件实事、公开承诺公示和示范岗认领情况、与学院工作结合等方面活动开展的情况。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王洪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王洪说,学院领导重视创先争优活动,活动组织机构健全,进行了层层动员、分类指导,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开展了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比如学院为师生办实事,举行英语四六级培训班、开通短信平台、向学生开放图书资料室和提供必读选修书目,建立领导与学生交流谈心、开展学生先进表彰活动等。王洪要求学院要抓好典型宣传,要持久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创建活动。

王洪就创先争优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观念要清,立意要高,要有求真务实的观念,要有长期规划的观念,要有立足本职工作的观念。二是内容要实,创先争优活动要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结合起来,要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与师生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要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要与学院、各教研室以及教职工、学生的个人发展结合起来,让师生享受到活动的成果。三是形式要活,搞好宏观与微观结合、定性与定量结合、无形与有形结合、一般和亮点结合、活动和宣传结合。四是抓好两带头,即学院党总支带头促进党支部活动开展,党支部带头促进党员活动开展。五是措施要强,要强化领导、强化制度、强化指导、强化监督、强化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