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1月01日 12:19     浏览量:

12月3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校区人文学院楼401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组织部副部长秦朗应邀出席。大会分别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书记孙光辉,院长徐其清,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徐其清院长所作的《团结奋进,抢抓机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吴云平主席所作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进行了认真地讨论,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学科建设力度、内部管理体制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1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反映了全院教职工的共同愿望。大会讨论了学院“十二五”规划(草案),对征集的4件提案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审查,并予以立案。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决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增选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7名。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