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当代中国宗教的几个问题和政策”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12月01日 16:56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我院与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何虎生教授来校作了题为“当代中国宗教的几个问题和政策”的辅导报告。出席报告会的校领导有颜事龙、昝连生、叶醒狮和王洪等。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谢振安主持。

报告会上,何虎生教授着重分析了当代中国宗教的几个问题及成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教观点和宗教政策。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宗教的本质、发展规律及社会作用,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教政策。对指导广大干部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规范宗教事务的管理,提高做好少数民族和宗教工作的能力等都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各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含科级),学生辅导员和我院教师等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