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硬件软件条件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11月23日 16:46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强调要积极贯彻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在“推动科学发展、培养有用人才、促进校园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五个方面下功夫,积极创造硬件和软件条件,提供更多的实实在在的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研究了教学工作,指出要认真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创造条件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如向专业学生提供“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向专业学生开放图书资料室、方便学生借阅和利用图书资料等。

会议研究了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措施,强调要组织开展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主题讲座活动,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确定了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与学生交流谈心和各项工作检查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硬件软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