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部学生参加植树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03月12日 09:10     浏览量:

    为了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营造绿色美好家园,人文社会科学部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由淮南市林业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位于山南新区的义务植树园区,与市政府领导和其他学校的学生一起开始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过程中,人文社会科学部学生表现积极,有的主动协助市领导们植树,有的夯实树基泥土,有的为植树提供后勤服务。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在场市领导们的一致肯定与表扬。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喜悦,也收获了植树的相关知识,种下了一片希望。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也是人文社会科学部青年志愿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学雷锋月,人文社会科学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服务社会,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