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部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01月06日 10:18     浏览量:
    元月6日上午,以校工会副主席张守志为组长的校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部检查工作,我部主任徐其清、党总支书记陈新明等参加了检查汇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部主任徐其清的工作汇报。徐主任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安全措施、隐患排查等方面,向检查组报告了我部2009年安全工作,并对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陈新明就学生宿舍安全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等方面作进一步的说明。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我部安全工作相关文件、材料等。经检查组评议后,张主席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意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部在安全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部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工作有序,安全状况良好;同时,检查组希望我部继续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不断培养安全理念,以安全工作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检查组成员高振祥、方运纪、王江平、卢传江、王晓龙等参加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