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部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01月04日 10:14     浏览量:

2009年12月3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部在北校区经管与社科楼401室召开了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部主任徐其清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部党总支书记陈新明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部教职工大会参与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部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文社会科学部在学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在人文社会科学部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精神实质,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勇于拼搏,为人文社会科学部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主席洪江如、校工会副主席张守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