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初见安理,艺见倾“新”—人文学院举办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8:10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新生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人文学子魅力,11月3日晚,人文学院在天工105教室举办以“初见安理,艺见倾‘新’”为主题的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副院长代大为、各年级辅导员等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一曲美妙的音乐,一段优雅的舞蹈,才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青春洋溢、异彩纷呈,涵盖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多个方面,赢得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家欣等同学的小品《互联网体检》斩获一等奖;夏绍清、张启锐同学的相声《四大名著》等荣获二等奖;贾婷婷同学的乐器独奏《竹楼情歌》等获得三等奖;同时,在观众的呼声与投票中,傅晓茜等同学的舞蹈《恋爱告急》点燃现场氛围,荣获最佳人气奖。

姚嗣宏为一等奖获得作品颁奖(摄影:闪诚章)

        选手们的表演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人文学子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为才艺大赛作出了精彩点评,他感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感动同学们为这次活动做出的努力,最后还要感恩父母和老师的教育。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加活动,不要害怕,勇敢站上舞台,并期待同学们在未来能更自信,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美育”建设,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将以“美”育人落实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才艺大赛是学院美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学院新生的归属感,提升了综合素质,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

撰稿、核稿:闪诚章 蒋孝堂 洪洁琼、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