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14:15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党委副书记姚嗣宏,以及各党支部50余位党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学院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摄影:闪诚章)

    党课首先播放了学院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党史 苦难辉煌》。专题片选取了建党百年来100件重大事件,共分建党、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共和国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7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辉煌历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挫折中毅然奋起,在奋斗中赢得未来,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精神品质。

    王大贤在党课上强调,2022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党史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