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血脉——人文学院开展云上“鲜花献英烈”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6:52     浏览量:

  清明时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人民日报新媒体和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推出“鲜花献英烈”云献花活动,一起参与“云上献花”,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英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实际行动传承英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以此活动创新课程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师生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纪念先烈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英雄精神,汲取奋斗的力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在民族遭受屈辱和磨难之时表现出的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爱国情怀;在国家处于危难之时表现出的舍生取义、敢于担当的高贵品格;在生死抉择之时表现出的巨大精神力量和坚定信念,教育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华民族的子孙。向一代代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辈们致敬,向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英雄们致敬!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立志学习先烈,不忘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使命,紧握历史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