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因活力而出彩,因团结而发展——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三走”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08:07     浏览量:

    为引导同学们重视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11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趣味运动会暨学生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下午3点,趣味运动会在仁爱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共有三个比赛项目:“爱的抱抱”、“团结友爱”和“齐力断金”。第一项比赛开始,同学们根据裁判的指令相互抱团,此环节中理论宣传部和心理辅导站夺得桂冠。第二项比赛为背夹球接力,同学们在保证气球不掉的前提下争分夺秒,综合事务部在此环节中稳中求胜,拔得头筹。第三项比赛为撕名牌,各部门同学团结合作,动作敏捷,一时之间难分伯仲。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之后,文艺部荣获项目冠军。


“爱的抱抱”凑钱抱团项目(摄影:徐意)

    晚上7点,近70名学生会成员欢聚学院楼A333教室,小小的教室在大家的装扮下透露着浓浓的温情,欢乐笑语驱赶了寒冬的凌冽。第一轮击鼓传花和猜歌名两个游戏,调动了全场氛围,大家踊跃参与,被选中的同学突破自我,一展歌喉,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香甜的蛋糕融化在嘴里,欢乐的笑容荡漾在脸上。

    人文学院“三走”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激发了成员加强锻炼的主动性,更培养了同学们永不放弃、团结合作的精神,为院会成员开启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徐意 华传玉 闪诚章、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