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旅生活分享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16:23     浏览量:

    为帮助新生适应军训生活,深入了解军旅生活的相关内容,10月11号上午九点,人文学院于明理202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军旅生活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闪诚章主持,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叶旭和王锦超作军旅生活分享报告。

退役大学生士兵作分享报告(摄影:史缘愿)

    叶旭曾在广西某兵团服役,在分享会上,他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入伍原因,训练生活等内容。从他的介绍中,同学们能够深刻的体会到部队纪律的严明以及生活的规范性,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启示,激发同学们爱党拥军的责任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部队生活。

    王锦超曾在新疆某部服役,面对常人无法想象的恶劣环境,他并未后退,反倒是迎难而上,他的经历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大家在未来学习的道路上明白一个深刻的道理:意志的力量是决定成败的力量!

    本次军旅生活分享会是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激励了新生拥军爱国的热情,也为接下来的军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史缘愿 张旭 闪诚章、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