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绽放人文风采,不负青春韶华——人文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才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8:00     浏览量:

    11月15日晚,人文学院在天工201教室举办以“为校庆生,绽放人文风采;才艺大赛,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团委书记、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动画20-1班集体舞《新宝岛》

    才艺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共筛选出19个项目参与决赛。决赛的舞台精彩纷呈:有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朗诵、韵味十足的京剧,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2019级校园十佳歌手操馨兰、校合唱团成员姬雅琪首先带来歌曲串烧,拉开了决赛的大幕。向国袖同学的《LATATA》尽显青春活力,2020级动画班同学带来集体舞《新宝岛》创意无限、燃动全场,巧妙利用语言艺术的《神翻译》令人捧腹大笑,最值得一提的是戏曲《穆桂英挂帅》,牛欣悦同学身着红袍闪亮登场,唱出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高雅与魅力。最终,动画20-1班集体舞《新宝岛》斩获一等奖,舞蹈《LATATA》、小品《神翻译》荣获二等奖,歌曲《说散就散》、舞蹈《kill this love》、京剧《穆桂英挂帅》获得三等奖。


政治20-1班牛欣悦表演京剧《穆桂英挂帅》(摄影:闪诚章)

    第四届新生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2020级人文学子的风采,营造了人文学院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刘嘉琪 刘雯静 闪诚章、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