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云”读书莫负好春光——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经典精读”线上读书月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7:07     浏览量: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读书月的线下阅读活动不能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团委为使人文学子疫情期间不放松,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特举办了第十一届“经典精读”线上读书月活动。


认真开展读书活动


精心制作PPT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挚友”书签制作、“浩如烟海”读书笔记、“思不罔”分享交流会以及“书海印象”PPT风采展示。来自网媒18-1班的王蒙蒙同学,她在读完《娱乐至死》与《童年的消逝》后,对当今社会“泛娱乐化”以及各种信仰丧失的乱象进行了自己的解读,也以此警示同学们在信息大爆炸的潮流下要学会独立理性思考。在分享交流会中网媒19-2班的郑浩和政行19-2班的李菊和马晶晶同学通过线上视频与同学们交流他们的读书心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阅读大量的经典书籍,用文字充实自己,提高个人修养。


何丹妮PPT作品《云边有个小卖部》

    此次线上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让疫情防控期间在家的同学们与书籍携手,与经典同行,极大地提高了打的读书兴趣,也充分体现了“崇文尚美,经世重法”的院训精神。


孙逸尔书签作品《看见》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 刘肇薇 张龙 王晓波、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