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举办2013新年联欢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2年12月29日 10:01     浏览量:

 

12月27日晚,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楼401教室举办了2013年元旦联欢晚会。到场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孙光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团委书记陈会,辅导员张娜、朱俊奇老师和戚琳老师。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整场晚会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在一段温馨的视频和动感欢快的开场舞之后,孙光辉书记宣布元旦晚会开始。

 

接下来的情景剧表演、魔术揭秘、、吉他演奏、歌舞表演博得大家喝彩。中间的互动环节“我划你猜”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幸福来电”游戏让四位幸运观众满足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张升、徐李等同学在小品《中奖前后》中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捧腹大笑,也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结束。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愿每位老师、每位同学都能在新年里心想事成,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