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22年第1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5:57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楼A321室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方胜、姚嗣宏、代大为、吕延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本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包括疫情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王大贤总结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正确面对舆情,加强正面引导,营造政治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学院制定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实施细则》开展了培训工作。会议强调,巡察整改对严明政治纪律,全方位、多环节集中发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将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完善内部制度建设,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整改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