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21年3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08:02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三助一辅”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第七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和学校召开的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学校3月4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周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要求重点做好动画专业评估迎评准备、接待安排等工作,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第一周上课督导工作、做好上学期课程考试组织和《中国文化导论》课程考试安排工作,开展毕业预警排查,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好研究生调剂面试工作;通过召开学生年级大会进班级宣讲、进课堂督查、进宿舍交流谈心等多种形式,重视开展开学初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学风考风考纪督查教育管理,做好资助工作,启动学院领导包保制、学生党员帮扶机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结寒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参加学校主题歌会、主题演讲、科技创新节等活动及挑战杯成果上报;指导做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关注了解开学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学分申报审核上报工作;做好二次薪酬统计核算上报工作,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做好图书杂志编码和实验设备管理工作,做好学院日常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