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8年10月2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1:24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主要工作,主要是完成党总支换届大会各项材料的准备工作,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工作,开展学院办公用房清查、“小金库”防治工作自查工作,“课程思政”课程遴选培育工作,筹备第9届市场调查大赛,完成学年总评公示上报和学生资助工作,上报“文化上墙”建设方案等。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继续完善党总支换届大会各项材料,启动文化上墙工作,筹备“课程思政”课程专题研讨会,继续推进试卷库建设工作,做好新任科级干部培训准备,举办学院学习校友刘扬彧先进事迹演讲比赛,继续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谋划开展 “青马工程”,启动防传销和非法集资进校园活动,更新网站备案信息,报送2019年度教师进修计划,严格毕业班学生请假外出管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服务工作,研讨建立学生学业预警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