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8年9月2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09:41     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行政秘书、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主要工作,主要是完成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完成学生贫困生认定及资助工作审核进行公示,开展学年总评工作及大学生医疗保险续保,开展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完成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级以下管理人员以及工勤技能人员分级聘用上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等。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继续做好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级以下管理人员以及工勤技能人员聘用工作,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编制2019-2021年度学院预算上报、原创文学大赛作品评审、动漫设计大赛评审,组织申报2018年度“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组织学生参加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好2017-2018学年院士奖学金评选,启动开展学院十三五规划修订、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编制工作,开展新修订发布的学校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学习、对标工作,研究制定学院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完成学院“回眸五年奋进路,展示发展新成就”系列宣传活动文案编写,组织开展高等学校治理情况问卷调查、学院“文化上墙”方案编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