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8年9月1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0:46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行政秘书、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主要工作,主要是组织好2018级新生军训及相关服务保障,完成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新学期安全教育及值班工作,开展学生资助和学年总评工作、大学生医疗保险续保,完成淮河文化高峰论坛,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等。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继续组织好新生军训及相关服务保障,做好学生资助和学年总评工作及大学生医疗保险续保,继续做好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级以下管理人员以及工勤技能人员聘用工作,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编制2019-2021年度学院预算,科研项目结题检查,原创文学大赛作品评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