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8年9月3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6:17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行政秘书、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新学期开学上课工作、2018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报到迎新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办好与淮南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八公山论剑”学术论坛,制定推免研究生方案、做好推免工作,完成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编制2019年度学院预算,落实好学院党建重点工作、新学期学生到校情况摸排、思想动态调研、新学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信息统计等相关工作,动员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大学生医疗保险续保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