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8年5月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09:36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振安,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兼)姚嗣宏,业务副院长方胜,科级干部出席会议,行政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对校党委任命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行政聘任的行政副院长(兼)姚嗣宏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分别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安排。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主要有: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并上报组织部;做好中组部下拨及代省委管理的补交党费使用情况公示并上报公示情况;组织学员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继续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治理工作;召开了2018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邀请保卫处领导到会指导工作,组织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与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单位责任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开展了灭火演练,全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组织人文素质发展中心教研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筹备推进《中国传统文化导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工作;组织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申报工作;组织动画专业17级前往皖南教学实习基地开展写生活动。

    会议布置了本周工作,主要是:做好迎接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准备工作;制定印发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研究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作分工调整;继续组织学员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继续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治理工作; 市场调研比赛国赛准备工作;细化考试管理办法并严格执行;做好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申报工作;做好“互联网+”竞赛组织准备工作;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准备工作,做好新教务系统培训动员工作;新建选修课筹备工作;启动公共课试题库、专业课试卷库筹备工作、专业核心课程验收工作;做好省级质量工程任务书上报;大学生舞蹈大赛排练工作;与公交车站联系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工作;“五四”表彰证书打印、奖品发放;筹备发展对象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