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6:49     浏览量:

  省教育厅于3月17日、18日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邀请权威专家对互联网+高教主赛道备赛要点及优秀项目特征、大赛关键问题解析等方面做系统培训。3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相关师生30多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了高校备赛工作要点、高教主赛道备赛要点及优秀项目特征、大赛关键问题解析、基于问题解决能力培养的创赛实践等专题内容。

  学习之后,人文学院副院长吕延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类型、参赛方式、参赛组别及参赛要求,分享了历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优秀计划书的撰写经验。他鼓励师生积极参加线上系列培训活动,参加大赛,重点培育几个精品,争取获得省级大奖。

  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在线培训和学习,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保障培训参与度和培训效果,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