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0:44     浏览量:

    阳春三月,花香人文。2022年3月8日下午,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陶冶教师情操,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庆“三·八” 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剪影(摄影:郑华)

    活动现场,花艺师介绍了插花常识与要领,并亲自示范花枝修剪与造型搭配,女教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对插花的理解,纷纷动手实践,整个活动室欢声笑语,花香四溢。活动一开始,人文学院书记王大贤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人文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典雅的玫瑰,清新的洋甘菊,热烈的向日葵各种新鲜的花材,在女教师们的组合搭配下,成为了一件件生动优雅的花艺作品。老师们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此次活动,人文学院工会还专门为因有课不能参加插花活动的老师准备了一束鲜花,人文学院工会主席代大为老师为上课的老师送上鲜花与祝福,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和节日氛围。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郑华 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