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表彰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59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33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表彰大会。

  吴云平宣读了表彰文件,授予代大为、方胜、谢振安、苟延峰、罗芳芳、王偲、张小红、郑雯、吕延等9位教师2018年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

吴云平为获奖教师颁奖(摄影:王新林)

  吴云平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院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设立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制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并评选出2018年度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者。

(撰稿、核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