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暑期教学科研走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6:09     浏览量:

    7月14日-15日,人文学院院长谢振安、副院长方胜一行4人到合肥市人大、安徽大学、合肥市日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加强联系与交流,拓宽科研项目合作。

    谢振安、方胜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市人大,与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凌海群等交流了《合肥市限制养犬条例》立法后评估项目的经验和效果,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谢振安教授为项目组组长的《合肥市限制养犬条例》立法后评估项目组,圆满地完成了《合肥市限制养犬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为《合肥市养犬管理条例》的修订起到了参考作用,部分研究成果在立法中得到了采纳和应用。

参观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大数据中心(摄影:王新林)

    随后,谢振安一行来到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姜红院长等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专业评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谢振安、方胜一行来到校友企业合肥市日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与余仁留总经理等交流了科研项目合作事宜;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召开了在合肥工作的部分毕业生座谈会,交流了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发展,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为人才培养提供依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