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双基”建设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4:11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双基”建设推进会,部署进一步推进“双基”建设工作。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出席会议。

推进会现场(摄影:陈会)

  谢振安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强调“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组织教学活动、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本单元,高质量的“基本教学活动”是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业务副院长方胜逐条解读《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重点是找缺找差,和大家一起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提出了具体建设目标。吴云平书记提出,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双基”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围绕“双基”建设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