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研工作 正文

我校师生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中斩金夺银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4:49     浏览量:

  近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落下帷幕,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省赛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评审。

  该赛事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是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也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努力创新、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平台之一。大赛的参赛对象绝大多数是“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的在校师生,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过认真筹备,组织校赛,选拔出优秀作品参赛。师生们坚持“五育并举”,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锐意创作、认真打磨作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学校“三全育人”的成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林龙、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