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研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与博约科技签订企合作实习基地助力人才培养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04     浏览量:

    6月1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约科技)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崇智楼331举行。副校长董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院长谢振安、副院长方胜、博约科技总裁郑中华等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董雨发表致辞,他强调了人文学院与大数据舆情领域企业合作的必要性,并对博约科技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实习基地授牌,与博约科技共同努力,创新校企合作方式,深入推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为深入合作做了充分沟通,就大学生人才培养合作、学术研究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博约科技将携手共建人文学院就业实习与社会实践基地,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化配置,协同创新就业实习与教学实践模式,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设好平台。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