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研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动画专业评估院内论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1:19     浏览量:

    根据安徽省艺术专业合作委员会安排,我校动画专业即将接受专业综合评估。8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121召开动画专业评估院内论证会,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等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人文学院动画系主任杨海详细说明了评估各项材料收集、整理、撰写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各项支撑材料的完整度及合理性进行交流讨论,从专业办学目标与建设规划、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及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教学成果、科研水平、教学质量、社会声誉等方面为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提供了建设性意见。领导专家还结合自身的经验,指导动画专业如何通过自评报告充分展示专业建设的成效和优势。

    学院领导对动画专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合理安排时间,对照专业评估基本要求和专家意见进行修改,按时完成动画专业评估的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