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研工作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防疫期间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17:09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防疫期间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经验交流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总结了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经验,院长谢振安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姚嗣宏、业务副院长方胜分别就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代大为老师结合《中国文化导论》《知识产权法》,刘翠翠老师结合《中国政治思想史》,苟延峰老师结合《发展社会学》《社会保障概论》《小组社会工作》,王偲老师结合《中外新闻传播学史》《新闻采访》《新闻伦理与法规》,郑雯老师结合《分镜台本设计》《动画视听语言》,交流了线上教学经验、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的计划与安排、后续线上教学教学安排等教学工作。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防疫期间,打破时空的限制,进一步推进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总结经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