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研工作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4:27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教师发展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邀请人事处处长何刚、业务副院长方胜围绕教学工作和科研课题申报技巧等作了辅导报告。学院院长谢振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

    何刚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对学院教师发展进行了指导,他首先论述了人文类学科在助力国家社会决策、丰富学校学科结构等方面的重要性,指出文科类专业在教学科研中的特点,并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验,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类课题申报中的技巧。方胜从项目选题、内容设计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等方面,对学院教师申报相关科研项目作了指导。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视频工作会议对学院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