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保密工作培训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5:21     浏览量:

  为压实巡察整改责任,进一步推动学院巡察整改工作,5月27日,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通报。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摄影:邹旻)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首先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建设的一系列要求安排,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但从巡察情况看,学院党委在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大会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学院保密培训工作,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学校保密文件规定,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并利用学习通平台进行了在线保密知识测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