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16日 15:44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整改汇报后,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巡察组巡查反馈意见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秦朗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认为学院结合实际,查摆71项不足并提出针对性很强的88项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是非常中肯的,这些说明了班子生态环境好、办事效率高。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要举一反三,构建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

  巡察组秘书樊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吕延、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