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21:41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来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工作。

  郭书记对学院在疫情防控、一流专业申报、毕业生考研激励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淮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关注校园封控期间学生的情绪变化,加大心理疏导的力度,使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

  郭书记强调,要聚焦“人才、平台、项目、成果”四个方面,加大学科建设的力度;要凝练学科特色和方向,结合学校国家一流学科创建和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的需要,办出有自身特色和优势的学科;要围绕学科特色方向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谋划和培育有分量的奖项,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郭书记要求,要围绕新文科建设,努力提升班子的综合素质,一方面要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一方面要在管理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到德要配位,不断检视自己的工作,造就德才兼备的班子队伍。

  党委常委、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