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4:10     浏览量: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1月27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走进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

  在宜园小区,学院领导走进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及事业发展情况,同时倾听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对于家住外地的退休老党员,学院领导通过电话亲切询问了健康和生活状况,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与学院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流(摄影:邹旻)

  学院领导与学院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困难党员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叮嘱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工作生活两不误,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好的慰问金。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关心关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对本单位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了摸底,掌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慰问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